close

 DSC03507.JPG

10月1日 星期六

是雅雅我在明日之星的初登場 

雖然成績不漂亮

但我很開心 能夠有這個機會站在

明日之星的舞台上

唱歌給大家聽

 

希望呢~有唱不好的地方 請多多指教

也請大家能夠多多給我一些建議唷^^

 

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唱出美美的台語歌

 

但願夢想盛開蔓延 寧夏不寂寞

 

當鼓起勇氣跨出去的那一步

便不再回頭  只為能與夢想近距離接觸

希望有一天

我也能唱出美麗動人的台語歌 給大家聽^^

 

 初登場第一首歌曲

 江蕙二姐的等待舞伴 (87.5)

雖然成績不美 

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建議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